Major Michael

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

路过四处的四季


或许你更愿意去看四处的美景,我更愿意去看四季的变换


你在去另一个地方的列车上,我从路边经过,那时我与车窗后的你四目相对    

短暂心跳后,你问师傅什么时候能到达目的地,我问自己会不会有勇敢的人留下

而发生的事情是,你没有下车,我没有追去

你憧憬着目的地的彩虹和安逸,我懒散地望着夕阳和草地

或许你会路过无数人的世界,或许我的世界会路过无数的人

或许你会遇见途中陪你赶路的,我会遇见留下陪我看风景的

或许你更愿意去看四处的美景,我更愿意去看四季的变换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ajor Michael | Powered by LOFTER